【聚焦党代会】机关党总支推选党代表和“两委”候选人
日期:2018-12-11

12月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同时,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文件精神,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了解党代会代表选举的基本要求,正确行使党员的权利。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会议现场

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会议现场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会议现场

各党支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坚持先进性、广泛性以及有利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有利于讨论决定问题的代表产生原则,根据学校党委提出的代表名额和代表构成比例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的办法提名推选并确定本支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各党支部按照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原则和基本条件,提名推荐了学校党委和纪委候选人。

各党支部将党员推荐情况汇总,根据大多数党员推荐意见进行支部推荐,并将推荐结果上报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