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13

 

       12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望道楼307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校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及校两委委员第一轮推荐选举工作。院长马广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阶段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按照支委安排要求,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四部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成立第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和党费审查小组的通知》《关于做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认真领会。大会第二阶段进行了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第一轮推荐,支部书记参照文件,对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原则和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党员按照要求进行推荐并投票。

会议现场

        最后,院长马广同志发表讲话,他要求,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认识水平;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支部学习等相关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优质校建设指标,切实提高自身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