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创意党总支推选党代表和“两委”候选人
日期:2018-12-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0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在创意园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会议,并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部署,开展党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活动。产品设计党支部党员教师及文创艺术党支部企业党员代表。

       据悉,学院党支部为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本次会议分四个流程进行。首先,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宣读了《关于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的通知》。随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传达学校第一届党代会筹备工作精神,同时,纪检委员宣读《关于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通知》并由学院文创党支部书记宣读填表说明。

       会议最后,按照《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党支部完成党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推荐及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