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党代会第一轮酝酿推荐会圆满完成
日期:2018-12-13
 

       12月10日,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了党代会的第一轮酝酿推荐会,通过党员充分酝酿协商、民主集中提名推荐的方式,共推荐出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7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和17名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会前,我院党总支负责人强调,优质校建设关键之年要抓紧党建“牛鼻子”,而提升党建质量在于党代表人选。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认真研读党代会相关文件,认清形势,把握大局,以严谨负责的态度规范酝酿推荐会程序,推荐出德才兼备、群众基础优良的“两委”委员候选人和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助推优质校向纵深内涵式发展。

       本次推荐会共设四个分会场,应到会正式党员47名,因事因病请假8人,实际出席会议39人。推荐过程全体党员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与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程序、发扬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推荐党代会代表和“两委”候选人,较好地完成推荐工作,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我院将严格按照推荐流程规范,推荐出师生满意、德才兼备、作风优良、能力出众的党代会候选人,助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