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学校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日期:2018-12-17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将于2018年12月底召开,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共谋发展,1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召开“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受党委书记王振洪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卢立明主持,纪委书记董晓晨,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美燕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纪委委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党风廉政监督员代表参加会议。

“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首先对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形成过程、写作思路、内容框架等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就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主题突出、条理明晰。党委工作报告有高度、有新意、有亮点,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学校近年来的各方面工作的成绩,提出了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强调坚持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之路,为加快建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纪委工作报告强调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同时,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招生就业、特色发展、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报告内容的增减、语言的凝练等提出了看法。

       卢立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发扬民主、汇聚民智、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的过程。学校党委、纪委将认真梳理和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之成为全校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进而描绘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