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日期:2019-01-10

1月10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王振洪同志召集并主持会议。

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干部处副处长谢才波宣读中共浙江省委关于中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金华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黄涨锋宣读中共金华市委关于中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振洪当选书记,马广、卢立明当选副书记。

新当选党委委员合影

会议通过了中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新当选纪委委员合影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振洪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任务,着力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着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把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任务抓紧抓好;将紧密团结、勇于担当、务实笃行、廉洁自律,不辜负全校共产党员、全体师生员工和上级党组织的重托和期望,全面落实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和依靠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携手同心、真抓实干、乘势而上,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不懈奋斗。